close
我的流氓情人 DVD



我的流氓情人 DVD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4537697&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




  • 離開家鄉、到大城市追求自我成長與美好未來的世珍,立刻就發現生活並不容易,不但公司倒閉、失去工作,求職面試也頻頻碰壁..。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我的流氓情人 DVD





    我的流氓情人 DVD

    My Dear Desperado DVD


    內容大綱:

    離開家鄉、到大城市追求自我成長與美好未來的世珍(鄭有美 飾),立刻就發現生活並不容易,不但公司倒閉、失去工作,求職面試也頻頻碰壁。世珍搬到便宜公寓,認識了住在隔壁的流氓東哲(朴重勛 飾),個性和背景南轅北轍的兩人,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?


    劇組介紹:

    導演:金光植 以本片榮獲青龍獎最佳新進導演
    主要演員:
    朴重勛《強捕》《大浩劫》亞太影展影帝
    鄭有美《談談情、拍拍片》《不悔》青龍獎最佳女配角得主


    -->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